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爱学习的美国人


爱学习的美国人

分享修改删除
2010-08-22 22:26
    美国的图书馆多,除了国立大型图书馆,每家大学的图书馆藏书也非常丰富,另外社区的图书馆也遍布各小区,以方便大家读书。
    我所住的地方附近就有2家county library,最近的一家开车10分钟就到了,当地居民凭驾照办借书证是免费的,我所在的county就有20个这样的图书馆(county相当于中国的县吧)。经常去那里借书,主要是借小朋友的书多,自己偶尔也借些小说或其他杂书看看。图书馆分少儿部和成人部。书架周围一般都有书桌或沙发椅,供借书的人就近拿了书看。少儿部每周几乎每天早上都有讲故事,一般是在家带孩子的妈妈小孩来听,每次都有不少小孩。成人部专门还有个安静的阅览室,供不想被人打扰的学习的人用。
    最近经常去图书馆安静的阅览室看书, 发现去图书馆看书的人还真不少,去晚点还占不到好位置了。去图书馆看书的人看什么的都有,SAT, GMAT, EPA, 上星期还发现有个跟我一样准备USMLE的,不过她好像不知在准备step 2还是step 3。
    上星期五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悲剧了。看着书的时候被叫到图书馆前台,到了前台才知道车子被人蹭了油漆。肇事的司机倒是很负责任,主动找到我,还打电话给保险公司。下星期车子就得去修上一星期了,麻烦,呜呜。肇事司机说是停车位置太窄了,我看位置倒不是很窄,可能还是她停车太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